隨時更新中 

本篇是自家和別人家孩子在P站ぴくホグ活動企劃的關係一覽表

※純屬朋友間的交流自嗨,對於HP故事和世界觀有潔癖者請勿點開w


《內文下收》


☆John Lanchester 約翰蘭徹斯特

■朋友■

【鷲寮】

★6年  Louis Bristowe 路易斯布理斯托 
「他是個怪咖,真的。」



【獅寮】

★5年  Ariel Skarlet 艾瑞歐    好感中
「那個,今天...天氣很好,要不要...呃,一起去活米村呢?」

「老費有那麼好嗎? 我應該是更帥氣更厲害呢。」


★6年  Albert Grimson 阿爾伯特    
「紳士態度不是我的風格!不過這傢伙人不錯.....。」

★6年  Frederick Mayer 費德列克梅爾    最佳拍檔
「嗄?你對我妹..........老費你發燒?」 

 

【蛇寮】

★5年  Canary Cage

「學妹的名字跟路易的興趣....? 嘿嘿,難怪小路易這麼...原來如此啊。」 

★6年  Astellas Rowland Seolfor  亞斯特萊羅蘭西爾弗  

「千萬不要在魔藥課跟亞斯同一組,路易可以活到現在真是奇蹟!恩,果然怪胎就是不一樣。」



■家族■

【獅寮】

★5年  Joanne Lanchester  瓊安蘭徹斯特      休閒消遣
「嘿嘿,激怒我妹實屬人生一大樂事。」

★6年  Jora Lanchester 喬拉蘭徹斯特      拿我沒轍
「囉唆的姐姐,快把筆記本交出來!」

 

 

■寢室室友■

★6年  Albert Grimson 阿爾伯特    

「唔?寢室惡作劇禁止?沒這回事。」

★6年  Frederick Mayer 費德列克梅爾    最佳拍檔
「老費你的襪子不要丟過來!髒死了!!」



■人設圖■

john-6-2.jpg  


 


☆Jora Lanchester 喬拉蘭徹斯特

■朋友■

【鷲寮】

★6年  Louis Bristowe 路易斯布理斯托
「從小到大都很斯文的男孩,跟瓊安完全不一樣。」



【獅寮】

★5年  Ariel Skarlet 艾瑞歐
「啊~瓊安的室友小小隻的好可愛!有疑難雜症歡迎找我談談唷!」

★6年  Albert Grimson 阿爾伯特    單戀中
「今天也是一如往常的紳士呢......不對!那傢伙哪有這麼好?!////」

★6年  Frederick Mayer 費德列克梅爾
「他是個開朗熱情的好男孩,不過可惜我妹妹喜歡氣質少年。」


【蛇寮】

★5年  Canary Cage

「是個聰明的學妹,雖然她好像故意保持低調..?」

★6年  Astellas Rowland Seolfor  亞斯特萊羅蘭西爾弗  

「人很好也很紳士,不過感覺上跟約翰一樣危險,幸好自制力強多了!」

 


■家族■

【獅寮】

★5年  Joanne Lanchester  瓊安蘭徹斯特    互挺同盟
「妹妹,你別對費德列克這麼冷淡嘛。」

★6年  John Lanchester 約翰蘭徹斯特       頭大對象
「啊啊啊我不管你了啦,這個笨蛋弟弟!」



■人設圖■

jora-6-2.jpg    

 

 


☆Joanne Lanchester 瓊安蘭徹斯特

■朋友■

【鷲寮】

★6年  Louis Bristowe 路易斯布理斯托    青梅竹馬
「路易,你可以停止吐槽我了嗎?(筋)」

 


【獅寮】

★5年  Ariel Skarlet 艾瑞歐     好朋友
「什麼?約翰約你出去玩?吶我跟你說,要小心他根本就是惡魔!!」


★6年  Albert Grimson 阿爾伯特    
「學長真是有氣質又溫柔,為什麼都沒有這類型的人來搭訕我呢?」

★6年  Frederick Mayer 費德列克梅爾      頭大人物

「你...你不要糾纏我!!我一點都不可愛,我 我還會在吃飯的時候放屁!(?)」 

 

【蛇寮】

★5年  Canary Cage

「蛇寮的Canary是很可愛的女生,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竟然跟路易有點熟。」 

 

★6年  Astellas Rowland Seolfor  亞斯特萊羅蘭西爾弗  

「亞斯跟路易根本就是一國的,我好端端的淑女形象都被他們污衊了,嗯就是這樣。」

 


■家族■

 

【獅寮】

★6年  John Lanchester 約翰蘭徹斯特      頭大人物
「啊啊啊約翰不懷好意地笑著走過來了,糟糕快逃!」

★6年  Jora Lanchester 喬拉蘭徹斯特     互挺同盟 
「喬拉雖然平常很無害,但是其實....她跟約翰是差不多的,某方面而言。不過依然是個好姐姐!」

 

 

■寢室室友■

★5年  Ariel Skarlet 艾瑞歐    好朋友

「艾瑞歐最近都躲在棉被裡偷偷摸摸不知道幹嘛。」


■人設圖■

 


以下待補中


☆Louis Bristowe 路易斯布理斯托


■人設圖■

 


☆Frederick Mayer 費德列克梅爾


■人設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il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