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線稿--梅( 網誌 : 夢梅令 )


上色--韓奇露 ( 網誌 : 下雨天 )


----------------------------------------------------------------------------------------------------------------------


(點圖放大)

從上色好像看的出來鬼虞的私心很大呢(汗)
不~不是那樣的~Q口Q
因為千秋上色排在第二個順位
而像我這種沒耐心的人畫到第二個就會開始開加速....

最近真的是鬼虞正夯
不過 我喜歡高校爆走族鬼虞!!(羞)


=梅的線稿=



(點圖放大)


因為梅表示她的草稿非常潦草XD
怕我看不懂沒辦法描線(事實上"草稿"真的是從頭不以下就看不懂了(爆))
所以梅就先描好了線再丟給我上色
也因此這張合作繪線稿就是梅原本的風格

是說這張鬼虞構圖構的好帥氣
害我邊上色邊大心哈哈哈
但是因為黑髮苦手加上鬼虞一頭飄逸亂髮
還有漂亮的羽毛耳(<----非常努力想畫出羽毛的感覺)
畫完鬼虞那顆頭hp就見底了QQ
因此第一天只畫了一顆頭


總覺得我老是不能把紅色畫的很血紅

第二天繼續上色
鬼虞全身烏漆嗎黑的 雖然不太需要挑色 但是好難區分啊=_=
還有那一推繩子流蘇糾結在一起 (跟據梅的說法是 她的流蘇繩子魂爆發XD)
那時候暗自嘆道 鬼虞 愛耍帥也不是這樣Orz




(點圖放大)

鬼虞部分最後上色的是刀
真的好好畫啊囧
比起一頭亂髮和羽毛耳 真是好畫到令人想哭XD

畫完鬼虞之後又想休息(逃)

第三天 決定一股作氣把千秋和背景畫完
因為很怕再拖下去就沒時間畫了
到那時我的熊熊熱血該何去何從Orz

=無背景版=




(點圖放大)

很喜歡千秋的雙環設定
雖然我一直都不知道雙環要怎麼攻擊
可是每次看到電玩理出現拿雙環的角色就覺得很心動(笑)

總之 畫得真的好開心啊~
因為黑髮苦手 之前一直會逃避畫黑髮的角色
這次正好來個強迫練習XD

不過我來上色就畫不出那種清麗感
總覺得用色彩度還是挺高的XD"
而且背景似乎是有那麼一點混

而且花紋 花紋.....我不會刻花紋(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il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