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22hit for 梅 =



=特寫=
雪妖姬

太清



兩年前梅在本站踩到了hit
指定了雪妖姬和墨真的中國裝圖

結果我拖到現在才交出來~~~~~~~Orz

剛才去翻了一下留言板的舊文
才想起來是2222hit囧(2006年留)


因為覺得打上hit的數字會佔到畫面所以就不打了


這張的線稿寄給梅的時候本來想說大概還要很久才會上色
結果梅說要來個合作稿 開心之餘就畫了新草稿給梅(還多畫了一張呵呵呵....= =+)

想不到梅一下就上好雪妖姬的顏色了阿阿阿阿Q口Q
害我熱血沸騰了起來
考完試馬上衝回家描線(就是上一篇的線稿)
然後馬上開始熱血的上色(笑)

總之畫的很開心 雖然還是脫離不了淡彩Orz

能這樣開心的畫圖真的很幸福


今天拿到其中一張合作稿的完稿
好漂亮好漂亮啊Q口Q
我的筆下不太可能出現的溫柔版雪妖姬
帥氣的太清弟弟(甚至懷疑我的鉛筆稿有畫的那麼帥嗎XDDD)

下一篇就會貼上漂亮的合作稿>///<




唔啊
我也想趕快把梅給我的線稿完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il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