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jpg

左:釉羅離 右:蓮

看起來好喪心病狂的兩個人囧||

===================================

前天為了搶專題的指導教授奔走系館6~12樓一個下午
還遇到一堆同學XD
據說前天系館非常熱鬧 一堆遊魂飄來飄去
臉上都寫著 "教授簽我簽我TT"(阿 我也是其中之一囧)

大家手腳都好快 上午幾乎搶手的教授都簽完了
本來有種走投無路的感覺
想不到遇上好心的同學提供還有一個教授剩下最後名額><

最後終於讓我趕上了(歐天呀)

是一個這學期才聘請的新教授
人超好的~!不但說歡迎加入他們的實驗室
還很熱心提供好多資訊

那時候我真的有要飆淚的感覺T^T



教授你真的太棒了Qˇ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il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