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絲雀野放金絲雀(?)



最終版


原色版


洋紅版


----------------------------------------------------------------------------------
討厭啊
覺得最近生活的太糜爛
整個人就是無味
應該說是 聊天不知道聊什麼
也覺得自己快變成豬腦袋了
身為我的朋友最近要包容我的無趣言論真是辛苦= =

昨天跟阿索,索妹妹(?)還有何阿霖(?)去看哈利波特5
因為睡眠不足...頭一直很痛= =(真抱歉...)
不太能融入劇情
幸好(該說是幸好嗎)
今天本來要和家人去看變形金剛
沒想到票賣完了
只剩下哈利波特...
於是乎 我又重看了一下次哈哈哈= =
這次身體狀況良好
可以說是比昨天能認真看多了
只是浪費爸媽的錢不太好意思(嘆)
雖然說他們自己也很想看啦= ="


剛剛看了一下水星領航員序章的線上漫畫(原諒我啊~~真的懶的去租書店,而且我都買畫冊了說(戳手指))
覺得很好看啊XD
悠閒的新威尼斯 真令人嚮往
完全支持艾莉西亞是大美女>////<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私心就是藍華耶哈哈(御姊魂在發作)

真好真好
嚮往那種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il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