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用於Cmaz雜誌邀稿用途的原住民灣(也有收錄在荷比本裡面)

突然想到忘記發表在這邊了XDD(這裡明明就是主要放圖的地方說....)

據點太多 自己都忘記Orz

13320405.jpg

話這張圖的動機是 想幫灣畫個除了鳳仙裝之外的造型(本家總是一樣的服裝Orz)

因此參考了魯凱族服飾(最喜歡他們的造型 頭上的百合花大心)再做點變化畫出這套原住民服飾

雖然被我改編到有點中亞風了Orz

而且因應帽子的關係 頭上的花朵就先拿掉了 只剩下呆毛辨識.....

 

高山頂 浮雲流動地很快速的天氣

風從背後吹來 灣的一頭長髮散開 輕舉右手扶耳

"聽聽 我心之聲" 大概是這樣的台詞

 

其實畫這張圖的時候有想到原住民時期的灣不就是荷據時期嗎!!

所以我又可以畫蘭兄了?!(不是

基本上我不萌荷灣||| 不過總覺得單純友誼上的交流也是很有故事性的啊(?)

還有親分也可以加入呢XDDD

總覺得異國來的大哥哥們這點非常有吸引力(當然是對畫者我而言XD)

 

這坑越來越多 到最後會不會終淪嘴砲呢(毆)

無論如何先記起來嘛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il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