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妖狼城主和公主的名諱XD


=妖狼族公主(名字未定)=


=蓮=

=(左至右)千代,妖狼城主,蓮,公主=


妖狼城主看起來好風流(炸)
覺得"蓮"我畫的一直都很順手
大概是因為對蓮這個角色有愛吧
(基本上我都會支持正室XD||)

右下角的公主是一開始的設定
頭髮沒有最後定案的捲
後來覺得捲一點是特色
索性就讓她盡情的捲XD


忙碌果然是生圖的動力
可以說是很犯X嗎(炸)

今天腦子裡浮現很多關於千代,蓮那個世代的劇情
包括妖狼城主和公主的設定
所幸趁著靈感還在時畫下來

很喜歡公主的造型,雖然名字還沒想好:)

目前是無掃描機狀態...
只好用照相機
畫面品質極差
請多包含

----------------------------------



最近發現一件麻煩的事情
厭厭一息的筆電前幾天送修之後某些檔案消失了
其中包括重要的上傳軟體
重新安裝之後發現

我忘記成大空間的密碼了T^T!!!!!(大哭)
這代表在我去計中改密碼之前我都無法用成大的空間啊囧

加上最近期中考拖了很久...
(一個禮拜一科 在期末結束之前大概不會有考完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il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