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可否認我也喜歡"某些"羅莉
某些厲害的神人們筆下活生生的羅莉
融合真正羅莉的魂魄
活在那些畫裡


但是光有一雙大眼占了臉的二分之一到四分之三 除了裝萌還是只有裝萌 了無新意的羅莉...
我不懂萌的點在哪

曾經強迫自己畫大眼羅莉
畫的結果 不錯 很受歡迎
但是我不高興啊!
那張羅莉只是一顆頭而已啊
人的精魂可以光用一顆頭就表現的出來嗎?
可以光用一雙大的不成比例的水汪汪眼睛表現出來嗎?

藝術不該只有萌而已吧?還萌的這麼狹隘
只要大眼其餘免談....
等幾年過後回首自己畫的圖
只有羅莉!羅莉!羅莉!

那只會有無比的空虛而已....

無奈的是大部分的人只看的懂羅莉
羅莉很賺錢沒錯
老實說在同人場看到滿山滿谷分不出畫風的羅莉
真的覺得 沒什麼好期待的
在網路各個貼圖論壇也感觸深刻
羅莉
總是很受歡迎
管他是不是一樣的東西一直重複
只要萌就好

這也是我不喜歡聽到自己的畫很萌這類評語的原因
因為在我心中萌就是這種意義
了無新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il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