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心比較愛大劍這個名字(笑)



片尾曲的剪接動畫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w88o7U2iEw




世界設定:
  《大劍》設定在一個大陸上怪物橫行危害人類的世界,為了對抗它們某神秘組織製造出了一些半人半妖的妖怪獵人,並稱之為“大劍”。大劍由於本身就是混血,所以即是妖怪的死對頭但同時也不為人類所信任。而她們的宿命也很諷刺,隨著不斷的戰鬥她們的身體也會逐漸向妖怪轉變,到最後只有兩條路可走,要麼,在變成妖怪之前讓同伴殺死自己。要麼,就讓自己的妖力完全覺醒,成為最強大的怪物“覺醒者”而與昔日的同伴為敵……
STORY:
  自古妖魔就潛藏在人類世界,化成人形以啃食人類為生……人類對妖魔束手無策,唯有求助於斬殺妖魔的職業組織——她們是身體裏混有妖魔之血的半人半妖,她們是年輕美貌身材苗條的少女,她們是擁有銀色眼眸的女子,她們總在纖細的身後背負著一把巨大的劍——人們因此稱她們為“大劍(Claymore)”!一個背著大劍,獨自與妖魔不斷戰鬥的少女開始艱辛的戰鬥之旅……




=========================================================================
漫畫社的人推給我這部的音樂
後來又傳給我動畫
真的覺得大劍也是部好看的作品啊XD

雖然說御姊帶著弱男子這種劇情常常出現= =+


我還蠻愛這部的畫風
雖然有些地方出現跟最遊記動畫一樣的毛病
原作的畫風模仿不來 導致有些畫面人物的臉怪怪的
不過整體來說畫風我喜歡XD

聽說大劍台灣還沒播呢...(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il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