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有一種感覺
搞不好我就是所謂的失敗者人種



學業讀不到頂尖
人家微積分考前唸一唸比唸一個禮拜的笨蛋高四分
質均考前擺大便臉說自己完蛋了考出來比還是笨蛋的我高十分

我讀書別人打魔獸
打到歐啪 我卻被當了該死的普化

也許他們作弊 也許他們就是天才 也許我就是笨蛋
但事實證明我就是輸了



這樣就算了...

但是自認算是唯一專長的畫圖也超越不了"還不錯"到"強者"的境界....
其實我的功力在廣大的同人界真的不算厲害 這點我很應楚

就連達到現在這個程度 我也是努力了很久啊(嘆)
然而卻有種這也許是短期內的極限之感?
畢竟不再有充足的時間畫圖畫CG了
化工唸上去只會越來越忙
忙 卻忙的跟畫圖設計一點關係也扯不上
越忙 累積的畫功只會越來越減退
化工 畫功 音同義不同 也完全不同質

最終我只會自取滅亡
成為一個徹底失敗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il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