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wan-2.jpg

灣:請問先生您是...?

蘭:初..初此剪棉(?)

灣:.....= =?


------------------------------------------------
先說這不是蘭灣喔!!XDD
只是想畫畫看荷治時期的情景而已ww

至於藏花是我個人私心啦(爆)
大哥為了表示(假裝?)友善想送花
但是因為太不坦率了所以抓不到timing送XDD

這樣才是我的不解風情萌大哥啊>////<(欸


說到不解風情
就讓我想到了接下來的對話...


蘭:這個 給妳(亮出鬱金香)

灣:咦咦 我沒看過這種花!好特別,謝謝你!

蘭:沒什麼 那個 原價300元 友情折扣算你100就好(伸手)

灣:...............(摸菜刀)



對不起我被荷蘭不唬爛這本書影響太大了XDDD
如果感到蘭兄被污衊的話請無視這段(爆)


灣的造型是之前畫過的灣原民服
想表達荷治時期島上以原住民居多的現象
突然覺得原民服好可愛
不過
雖然在網路上有看過阿美族的版本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我參考的魯凱耶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il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