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打包歡迎

原圖址不知道甚麼時候會掛掉所以請換成新的這個ww
新圖址(直連推獎):https://sites.google.com/site/hankillu/file/logo-16.jpg
目前畫作發表最即時的據點應該是噗浪,不過最後也都會放在這邊~
任何問題歡迎到下雨天談話天來發問ww
quiddich-4-1.jpg

(左)獅院打擊手-費德列克 (右)蛇院追蹤手-亞斯特萊(梅家的孩子ww)

這兩個人想必會是惡魔檔好哥兒們(?)
加在一起邪氣倍增這樣 好想畫他們的劇情XDD
其實是很想畫球衣,不過這兩個死對頭學院球員一起合照的畫面真是微妙啊~

梅的設定中亞斯非常怕冷所以圍巾是必備品
但是因為怕加了圍巾就看不出球衣所以就暫且不畫了
而費德則是頭好壯壯 不喜歡穿的太束縛 所以常常穿著短褲球鞋
不過一樣怕穿了短褲球衣都不球衣所以作罷


=線稿=
quiddich-4.jpg


男孩的友誼真是美好(心)
附上先前的男生組塗鴉

all-2.jpg

由左到右為 亞斯(Astella) 費德(Frederick) 路易(Louis)
一樣是合照圖ww

三種款式任君挑選(欸


話說回來宣傳圖和logog的空間又壞了 不知哪時會好
不知道哪裡有好用的空間啊(歎)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nkillu 的頭像
hankillu

下雨天。

hankil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yano
  • 快畫他們的劇情!!!!!(炸

    這一篇根本就是美少年天堂(鼻血自重

    三種款式任君挑選嗎?

    哇啊好難抉擇=3=

    (謎:沒有人問你!!

    真要比的話我還是最喜歡路易=////=(對路易比較熟也是原因之一啦

    但亞斯這孩子引起我的關注了(心

    特別是魁地奇那張的亞斯好美(咦

    Hankillu桑已經把我的一半拉進這坑啦XDDDDDD
  • 我也是好想畫啊(咬手帕)
    美少年天堂完全同意XDD
    因為大家都想把兒子畫的盡善盡美(爆)
    簡直可以作成乙女向遊戲了XDD 任君挑選攻略對象(?!)

    路易這低調的變態乖小孩(?)快要被吵鬧的費德瓊安搶戲搶光了Orz

    亞斯是梅家的小孩~不過目前還沒正式發表所以沒有介紹頁囧!
    不過確實是個純血好野人家世的美少年貴公子ww

    快進來這個坑吧 哇哈哈哈

    hankillu 於 2011/02/12 19: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