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1.jpg


忘記有沒有貼過這張了
殺生丸媽媽
話說回來最近在撥犬夜叉完結篇動畫呢 不知道我錯過了殺生丸媽媽動畫版了沒= =

==========================

名義上寒假開始了,事實上還有一個大報告在等著我........

今年生日在大年初二 本來不想指望除了爸媽我弟之外會有誰記得的Q__Q

結果想不到朋友整整提早了一個月幫我慶生
讓我措手不及完全沒想到
不知道是他們演技太好還是真的提前太早XDDD

總之還是很感動!



農曆新年又要到了
這裡的副標從去年農曆新年就沒換過XDD
到現在剛好也不用改了直接沿用(炸)










=以下為抱怨文 不想被影響情緒請務必跳過=














































前一陣子遇到了一些很不好的人和事情


不懂那種挑撥離間 做卑劣的事吃相難看還不擦嘴的女人是什麼心態
但是那個女人果然就跟傳聞中的一樣人格很低級 我親自領教了,印象深刻
那種自以為是 自以為懂所有的事情 自以為很有行情的心態
真的讓一個人顯得很醜陋

其實不怎麼喜歡聽到別人說我長得跟她像呢
因為我看到她就想作嘔 這是要我照鏡子就作嘔嗎XDDD


雖然會覺得自己有點衰 怎麼會遇到這種人,不過算了吧
不要被小人亂心志 否則他們就得逞了


偷偷詛咒他們就好= =+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il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