鉛筆稿--梅( 網誌 : 夢梅令 )


勾線,上色--韓奇露 ( 網誌 : 下雨天 )

----------------------------------------------------------------------------------------------------------------------------------------



耶~我完成了(淚目)
雖然珠珠還是有點混水摸魚之嫌(炸)

關於瑤瑛這個人物相關資訊請參考梅的網誌【繪】《煌》瑤瑛

造型跟原始圖有點差別 不過瑤瑛貴為水族女王髮型多變很合理啊XDD


=鉛筆稿(by 梅)=


梅現場繪出的線稿~
因為梅說她有點忘記當初畫瑤瑛的頭飾
所以這張的頭飾跟原始的瑤瑛不太一樣XD
因此我後來描線就是參考原始圖和這張鉛筆稿做融合

=重勾之後的線稿=


總覺得我描完線之後瑤瑛年齡瞬間下降= =
神韻從女王變成公主了(汗)
記得之前畫瓏瑝(瑤瑛之女)的鉛筆稿
神韻又像瑤瑛|||


=無煙幕版=


煙幕是萬能的= =+
不過煙幕也擋住背景了所以我不甘心
因此堅持放上無煙幕版XD


=背景淡彩版=


把背景調淡人物就比較不會被背景搶走了
不過同樣是因為背景看不清楚了所以我不甘心而沒有放第一張XD

=瑤瑛特寫=


總覺得我又按照自己的習慣把眉毛畫得很凝
看看梅的鉛筆稿明明比較慈祥莊嚴啊~~

這次畫黑髮用了新的畫法
因為發現用畫鬼虞黑髮的方式瑤瑛媽媽的髮質會變得很差
不符合貴族感XD(爆)


感覺畫風又開始轉變了
莫非是合作繪效應(笑)


另外
今天正好是梅的大壽之日啊XD
這張圖剛好完成當禮物(炸)


心血來潮補上瑤瑛娘娘眼睛癢的版本

=瑤瑛娘娘眼睛癢=





(踢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il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