粗略地大概畫了指定色

很喜歡莉蓮那頭金髮~

其實有設定莉蓮的情郎(?)啊XDDDD

下次再放上草圖


轉眼之間要開學囉~
升上大三之前再讓我享受一下美好的中秋吧

畫說我自己想出本想很久了卻遲遲無法確定要出什麼樣的主題
雙人社團女巫地窖默默成立很久了XD
只是尚未正式運作
追根究柢就是主題無法確定啊~

給自己個期許:
至少在暑假結束前定案!(聽到沒阿索)

--------------------------------------
Casper跟Kats說
Can I keep you?

看的我心都要碎了
我想我最不能承受的話也許就是這類的話吧

"我可以留在你身邊嗎?"
"不要走"

....

諸如此類的話很容易聽了就飆淚

真奇怪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kil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